桑吉嘉措

关于我

我是 桑吉嘉措

大山包生态旅游区位于昭通市西部,乌蒙山北段的一个山顶草甸,距城区79公里,海拔3100—3140米,年平均气温6.2℃。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的越冬栖息地。

大山包主要游览景点是鸡公山、大海子和仙人田。

24x36-行于天地间.jpg

鸡公山的云海,也是大山包美不胜收的绝景之一

_MG_3619.jpg

鸡公山因其形状像雄鸡头而得名,山顶上那一字排开的巨石,便是惟妙惟肖的鸡冠子。

24X36_MG_3986.jpg

绝壁千仞,雄美无比,阳刚之气十足

24X36-DPP_10079.jpg

大海子高山草甸是中国目前黑颈鹤越冬海拔最高的亚高山湿地生态系统

黑颈鹤1.jpg

每年十月底都会有大批的黑颈鹤从遥远的青藏高原迁徙到这里越冬,第二年四月初离开。

仙人田.jpg


领略草原风光最好的地方则是仙人田草山,可跑跑马,或者躺在草原上观赏碧草蓝天

仙人田4.jpg

14.jpg

坡度平缓,草场宽阔,草甸沼泽星落棋布,水草丰盛,空气清新,牛羊满山坡

12.jpg

13 (2).jpg

8月至10月,山上的养花、燕麦、芳草地成块成片,层层叠叠,色彩斑斓

22X36_遗失的村庄.jpg

  冬季,冰天雪地、玉树琼枝,一片冰清玉洁、晶莹剔透。

DSC_2180.JPG

世界上标靶最小的翼装飞行穿越

DSC_1396.JPG

世界最高公路直达跳点翼装飞行场地

大山包景区内的山体高差大,特别是大山包绝壁有良好的飞跃条件,极限运动、摄影、猎奇、探秘、科考、房车、徒步、攀岩、气球、滑翔等旅游项目可以完美组合在一起,是云贵川渝交界的行摄天堂,被冠以“国际重要湿地”、“翼装飞行亚洲唯一训练基地”、“中国国家公园”、“中国黑颈鹤之乡”之称。

 

 吃:牛粪考洋芋、腊肉、土鸡,天麻、昭通苹果、红糖、绿豆糕、油糕饵块、稀豆粉。

评论
热度(3)
© 桑吉嘉措 | Powered by LOFTER